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自旋电子材料与量子器件研究中心招收2021级推免研究生视频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量:

中心简介:本中心是一个面向未来后摩尔时代信息处理与存储可持续发展的研究机构。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 Adv. Mat., Nature Comm.,Phys. Rev. Lett. 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近40篇学术论文,拥有包括美国原创发明专利在内的近20项发明专利。本中心目前已经牵头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专项,并在“纳米科技”、“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承担子课题的研究任务,也同时获得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项目资助。

中心主页:http://csqs.xjtu.edu.cn/

本中心现招收电子、材料、物理、数学等相关专业,且获得推免资格的2021 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进入本中心学习的研究生可享受的待遇包括但不限于:

•除国家奖学金和补助之外,本中心额外给博士生发放1000元/月以上,硕士生500元/月以上的助研津贴。

•博士生可申请加入本中心与国内顶尖科技公司签署的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依据个人表现,入选者第二学年起,每人可获取额外6至9万元奖学金不等。

•研究生期间表现优异者可获得前往美国、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国家知名大学的联合培养或学术交流机会。

•本中心与美国伯克利、日本东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国内外顶尖名校课题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与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著名高科技企业保持着长期项目合作关系,为毕业生继续深造、就业等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申报西安交大材料学院推免生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优先预录取:
1.所在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2.所在专业为经院学位分委员会研究认定的一流学科或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B+以上学科,综合成绩排名前15%。

线上视频宣讲会:我们诚邀全国各院校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中心组织的推免研究生线上宣讲会。宣讲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9日。拟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将姓名、院校、专业、成绩排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江老师邮箱:jiangzhongying85@xjtu.edu.cn。审核通过的同学将会获得会议邀请码,宣讲会拟在报名截止日期后一个星期内举行。

招生程序:

1、材料初审:有意向报名本中心的同学可以直接将以下材料发送至江老师邮箱:jiangzhongying85@xjtu.edu.cn,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奖励证书等相关资料。

2、线上视频面试:视频宣讲会后,本中心将进一步组织视频面试,根据材料评议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其它相关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助金管理办法:http://gs.xjtu.edu.cn/info/1171/5877.htm

© 2016 自旋电子材料与量子器件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710049)